透明化的透明怪

微博指路:@一只透明怪
爱发电指路:一只透明怪
扩列qq714645573记得备注

2月5日

晚上闲来无事,开始翻自己的聊天记录。

置顶的是妈妈,还有过世的爸爸

我看了和爸爸的聊天记录,本来觉得应该没什么可后悔的。

偏偏这次才注意到,很多时候,我以为给家里打了电话就好了,并没有回复他的信息。


很多他发出来的疑问句

我都没有回答


很多他怕耽误我学习告诉我下次聊

我都没有说再见

和这次一样

不同点在于这次来不及

而且往后余生,再没机会和他说再见


时间一直往前追溯,我很想看看爸爸我和聊得第一句是什么。


后来才发现,最开始他因为打字慢,发的都是语音条。


也就是这一刻我才真真切切崩溃掉

因为时间过去了太久

那时的我总觉得无需记录

往后日子还长。


“点击”

“播放失败”

“点击”

“播放失败”

我就自己很小声地哭,怕把妈妈吵醒

怕她醒来后也难过。


可能就像《一荤一素》里的

“你从来都没有到过我的梦里”

“一定是你来时太小心”

“知道我睡得轻”


我真地好想再听听他的声音

然后和他说对不起,再好好告别。


真是没想到时隔一个月还会再度崩溃

可我真地真地好想他


评论